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置只读方式 >

打开excel文件时出现“该文件可能是只读的或者您要访问的位置是

发布时间:2019-06-15 21:26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打开excel文件时出现“该文件可能是只读的,或者您要访问的位置是只读的,或者文件所在的服务器没响应

  打开excel文件时出现“该文件可能是只读的,或者您要访问的位置是只读的,或者文件所在的服务器没响应

  具体如上,excel自带的修复功能不管用,我试过了,请高手帮我,该文件是存在U盘里的,不能复制,打不开,弹出:“该文件可能是只读的,或者您要访问的位置是只读的,或者文件所在的服务...

  具体如上,excel自带的修复功能不管用,我试过了,请高手帮我,该文件是存在U盘里的,不能复制,打不开,弹出:“该文件可能是只读的,或者您要访问的位置是只读的,或者文件所在的服务器没响应“

  不要复制一些别人的方法给我,我都试过了,我求高手解答,复制粘贴的就不要打扰我了,谢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使用数据恢复软件如easyrecovery等扫描u盘,找到与文件名相关的或者时间接近的文件(还要注意临时文件),把它恢复到硬盘(千万别恢复到这个u盘!!!!)

http://lemadras.com/zhizhidufangshi/3.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