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指针到字节集 >

我用c得到了bmp文件的数据和文件头的指针该怎么转换成Byte[]

发布时间:2019-06-15 21:41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我用c#得到了bmp文件的数据和文件头的指针该怎么转换成Byte[].

  百度知道电脑/网络编程语言/nav

  我用c#得到了bmp文件的数据和文件头的指针该怎么转换成Byte[].

  小弟我用c#得到了bmp文件的数据和文件头的指针该怎么转换成Byte[].在网上查了一圈,说是使用GetDIBits()但里面有很多句柄,我不太清楚bmp文件数据和文件句柄该使用在那里,求大神指...

  小弟我用c#得到了bmp文件的数据和文件头的指针该怎么转换成Byte[].

  在网上查了一圈,说是使用GetDIBits()但里面有很多句柄,我不太清楚bmp文件数据和文件句柄该使用在那里,求大神指导下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拿到Scan0和Stride了?转换非常简单,只要用UserInputBuffer模式LockBits就行图片数据流?最快的办法是用wpf的decoder,比如你要弄png图片,你需要使用pngdecoder把图片文件变成存储图片数据的流

  用托管指针读出byte是这样写的:先eropServices再用y获得byte数组,具体方法查Marshal.Copy

http://lemadras.com/zhizhendaozijieji/52.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