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指针到字节集 >

C++中一个指针里指向了一个含有字节集的内存地址怎么写出这个字

发布时间:2019-06-15 21:41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C++中一个指针里指向了一个含有字节集的内存地址,怎么写出这个字节集?

  C++中一个指针里指向了一个含有字节集的内存地址,怎么写出这个字节集?

  问题代码:pRes里面是一个内存地址,我想写出pRes里的内存地址所指向的内存内容到“textfile.txt”注:108可看做是TDR_TEMP2,因为写上IDR_TEMP2无法编译干脆写上了IDR_TEMP2所存放的内...

  pRes里面是一个内存地址,我想写出pRes里的内存地址所指向的内存内容到“textfile.txt”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理解是:“pRes指向一个字符串,但是这个字符串里面有不可见字符,但是右想用 运算符将字符串的内容写入文件? ”

  要是我的话,我会对pRes的内容进行转码,先选个算法encoding(pRes),然后再写入文件。读取的时候,再decoding

  既然已经获得资源的其实指针,和资源大小,可以调用ofstream 的write函数,传入首地址,和大小,直接写入文件。

http://lemadras.com/zhizhendaozijieji/51.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