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指针到字节集 >

如何读取易语言指针中数据

发布时间:2019-06-15 21:41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b已经得到了内存指针,就是不知道怎么读取指针里的数据,(不是那种模块里的读内存)

  不是那种模块里的读内存,易语言自带有 写到内存()命令,可以对指针里的数据进行赋值,易语言有没有自带读取指针里的值的命令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信息框 (取字节集数据 (指针到字节集 (地址, 4), #整数型, ), 0, )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没乱码啊,能用的啊,追答能用你就用呗,不用管我,你主要是要这两句,反正内存地址你自己取对就OK了!

  只注意到你的第一句话,没注意到真正的答案,以为你是提醒我错误的..测试成功,谢了

http://lemadras.com/zhizhendaozijieji/50.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