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指针到文本 >

没有指针的钟txt全集下载

发布时间:2019-06-24 22:13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也不知道你在学校是怎么学的,确实是令我们失望了......”晓琳坐在大巴上,看着窗外错落更替的景色,脑海里一直嗡嗡地想着那个老家伙的话。“哎呀,那又怎么样了,不就是考砸了吗?我就不相信我这辈子就毁在这破考试了。”晓琳对一边正帮她收拾行李一边絮絮叨叨的妈妈不耐烦地说,“哪,我都决定了,就去那里,就是要这么远的,你们得好几年烦不到我......外婆爱抚着晓琳的头,涕泪连连:“你这一走,我就看不到你了......”“哎呀,不会的啦,回来给你带人参,好啦,不要哭啦,你就当我去边疆当兵为人民服务了,国家需要我,你看看,你再哭就对不起党了,是吧?”晓琳调皮地对外婆眨巴眼睛,自己拧着一个紫红条纹的箱子,就出门了,不让其他人送到门口,只给家里的人留下一串轱辘的闷响。“我怎么就让人失望了呢,唉,我自己还对大家失望呢。”晓琳把厚厚的黑眼罩带上,“其实现在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这三年里过得相当不爽了,开个玩笑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都……

http://lemadras.com/zhizhendaowenben/98.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