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指针到文本 >

c++读取文档先读出文本的行数再将文本输入到结构体指针中 应如何

发布时间:2019-06-24 22:13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c++读取文档,先读出文本的行数,再将文本输入到结构体指针中 应如何做? (我必须要先知道行数!)

  c++读取文档,先读出文本的行数,再将文本输入到结构体指针中 应如何做? (我必须要先知道行数!)

  请问读完行数后是否需要重新打开一遍文本请问如果重新打开,ifstreaminfile(file,ios::binary);中的“infile”是必须换个名字吗?还有个问题:我统计行数,是通过统计\n的数量,那我用...

  还有个问题:我统计行数,是通过统计n的数量,那我用来计数的count应该从0开始还是从一开始?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http://lemadras.com/zhizhendaowenben/96.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