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指针到文本 >

ppt文本框指针划过时有强调效果

发布时间:2019-07-29 23:30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如图,我用的是powerpoint2010,现在我可以设置的是那个文本框我指针划过的时候有强调(就是出现一个绿色细边框)很丑,我想要的是指针划过会变色或者变大或者可以出现一个我设置的文...

  如图,我用的是powerpoint2010,现在我可以设置的是那个文本框我指针划过的时候有强调(就是出现一个绿色细边框)很丑,我想要的是指针划过会变色或者变大或者可以出现一个我设置的文本框而不是系统自带,求会的人指教,不要单纯地说最好有详细的讲解或者截图。嗯,还有我是2010的,所以其他版本的如果可以做出我想要的那三种效果的其中之一的话,请跟我说一下。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用的是PPT2013,如果是单纯使用PPT制作动画的话,只能设成单击时动画动作,可以完成你上面的三个要求,但是想要设为鼠标滑过时动作的话就只有在插入里选择“动作”,里面有“鼠标悬停”的选项

  这样就可以选择“鼠标移过时突出显示”,但是这个效果就是你前面说的鼠标移过的时候出现一个方框。。。

  但是如果只是设置为单击时出现动画的话,那么就只需要设置触发器就可以了~~

http://lemadras.com/zhizhendaowenben/348.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