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指针 >

C的指针有什么用呢?

发布时间:2019-08-07 04:16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C#指针究竟有什么用?函数、方法等,用非指针的会更容易,而且不会那么容易出错,对比起来我觉得指针并没什么过人之处啊!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下…指针究竟用来干嘛的?...

  C#指针究竟有什么用?函数、方法等,用非指针的会更容易,而且不会那么容易出错,对比起来我觉得指针并没什么过人之处啊!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下…指针究竟用来干嘛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即使在最高级的,虽然宣称已经完全抛弃了指针,但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实现指针的功能,

  推荐于2016-11-08展开全部简单地说指针就是指向变量和对象的地址。

  指针的用途非常广泛,比如如果想通过函数改变一个变量的值,就得用指针而不能用值传递。还有在很多时候变量,特别是对象的数据量实在太大,程序员就会用指针来做形参,只需要传递一个地址就行,大大提高了效率。

  以上还只是指针的初步应用,随着在C++学习上的逐步深入,会发现更多的用途的。

http://lemadras.com/zhizhen/411.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