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欢乐棋牌 > 制造执行系统 >

求制造执行系统MES 开源的 免费的软件 那个朋友有这样的软件 能

发布时间:2019-07-02 09:12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求制造执行系统MES 开源的 免费的软件 那个朋友有这样的软件 能发给我一份吗?

  求制造执行系统MES 开源的 免费的软件 那个朋友有这样的软件 能发给我一份吗?

  求制造执行系统MES开源的免费的软件那个朋友有这样的软件能发给我一份吗?或者给我个下载地址大部分能百度到的我都试过了没有好事的!很闹心求好心人帮忙...

  求制造执行系统MES 开源的 免费的软件 那个朋友有这样的软件 能发给我一份吗? 或者给我个下载地址 大部分能百度到的 我都试过了 没有好事的! 很闹心 求好心人帮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离散行业有GESimens、HP,国内还有很多小厂商如从做电厂SIS系统起家的一些软件公司。

  确实要找开源的MES,可以到OSI的网站上,下载压缩算法,并尝试进行实时数据库的编写。

  这玩意儿没有开源的~制造执行系统MES只是一种行业软件的总称,它的实现可以是各种各样的形式,每套MES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按需定制的

  这个东西不可能开源,即使开源了也没有什么用。因为各个行业的MES都不同。

http://lemadras.com/zhizaozhixingxitong/187.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